現在的生活充斥著工作與小孩
忙碌壓力大導致我每次洗完頭髮跟吹完頭髮後
都會發現排水孔跟地板有滿滿的頭髮
每次看到都很心累😞😞
最近剛好朋友推薦我『吃的』保養頭髮的保健食品
BHK′s婕絲錠EX+
想試試看的我當然馬上購買囉❗️

1.jpeg
BHK′s婕絲錠EX
🍀日本專利米胚芽多胺
特殊活性多胺,具茂密應用專利,分子量小能快速吸收,讓髮絲豐盈
🍀漢方白首烏
10倍濃縮精華溫和滋養賦活調理,讓髮絲蓬鬆清爽、髮絲烏黑亮麗
🍀D-生物素
國際大廠DSM,髮絲必要的營養素,能修復乾枯使髮絲維持柔順有光澤
🍀黑芝麻萃取
高倍濃縮精華,滋養基底穩固根基,維持髮絲濃密健康
✖️不含西藥✖️不含重金屬✖️不含動物性成分
讓我可以更安心的補充😜

2.jpeg
誰很需要 婕絲錠EX+
🌱產後媽咪族群
🌱稀薄不豐厚族群
🌱壓力大煩惱多族群
🌱經常做染燙造型族群
🌱營養失衡族群
🌱忙碌族群

3.jpeg
吃了兩個禮拜之後發現
排水孔跟地上真的少了好多頭髮👏🏻
再來髮質明顯變得好摸不打結
吹完頭髮之後頭髮蓬鬆許多,不再是扁塌感啦!
看到這樣的改變我超開心的🥰
還發現之前接睫毛後,睫毛變得比較短比較空洞的地方都稍微長出來了
這讓我超驚喜的🤩🤩
跟我一樣有在做指甲的也一定要補充起來
常做指甲也會導致指甲容易斷裂,是不是超級需要的呀🤩🤩

image
當然要推薦給跟我一樣很需要的寶寶們❤️
請看更多介紹🔗https://bhks.cc/Q113EH1b.html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Han❤ 的頭像
    HanHan❤

    HanHan❤日常分享的部落格

    HanHan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